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峄城区棠阴中学组织骨干教师开展跟岗学习活动

2019-03-22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2日讯 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优化教学常规落实,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319日,棠阴中学四大学科共24名教师在校长樊守彬的带领下,来到枣庄市第二十八中学进行跟岗学习。 

  老师们带着自己课堂教学中的疑惑和问题,深入二十八中老师的课堂,亲身体验名师课堂的魅力。课后,老师们聆听了二十八业务副校长孙德楼的报告,孙校长在报告中全面介绍了二十八中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强化教师常规管理、落实教学过程管理、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方面的具体做法。 

  最后,两校的教师共聚一堂,就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办法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棠阴中学的教师们收获满满,带回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课程教学经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该校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孙守镇 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