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习强镇之路——记底阁教委创建校园书法特色镇的研学行

2019-03-25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5日讯 2019年3月18—19日,经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邹方臣主席、沈瑤琴书记介绍并安排由枣庄市峄城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杨阳带队,峄城区底阁镇教委李庆吉主任、韩召景校长、马云银校长一行四人赴威海长峰小学进行为期两天的校园书法研学考察。

  在威海经区长峰小学校长杨君轮的引领下,经过实地考察,韩校长发现该校书法特色鲜明,书法氛围浓厚,书法成果丰硕,书法效益显著,为我校乃至全镇书法校园建设布局提供了借鉴范本。底阁教委李主任说:“此行不虚,回去后尽快设计落实各校的书法规划方案,为建设校园书法特色镇做出贡献!”

  为创建校园书法特色镇,底阁教委先后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并按计划组织了一系列的书法活动。2018年11月在运卜屯小学设立峄城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公益基地,2019年1月选派全镇中小学86名中青年教师赴匡衡书画院进行第一期五天的书法培训,书法作品集已出版,第二期书法教师培训班也将于近期开班。相信这些措施的不断落实推进,底阁镇的校园书法教育定会促进课堂教学效益和整体教育质量的不断飞跃。(姚秀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