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预防学生溺水安全教育 阴平中学在行动!

2019-06-19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19日讯 近日,阴平中学为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通过开展专项班主任会议、全校师生宣誓签字、专题班会、国旗下讲话、讲座等方式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首先召开了专项班主任会议,下发了市教育局、区教体局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家长一封信,要求家长签字必须为家长本人签字,不得代签;孙景超校长在大课间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预防学生溺水宣誓签字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各班主任积极开展“预防溺水”主题班会,通过播放视频、讲解防溺水知识、生活案例分析、创办“防溺水”主题黑板报等形式,加强学生预防溺水的自觉意识;安全办张亚平主任以身作则,亲自带领教师巡视校周边河道,在河边设置宣传牌,做到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漏洞的围堵与防范。(通讯员 孙磊 赵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