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峄城区棠阴中学工会为退休老教师举行欢送会

2019-06-24 0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4日讯 621下午,峄城区棠阴中学工会为褚衍芝、孙中玺、王建华、陈增乐4位退休的老教师举行欢送会,榴园镇教育工会主席孙启平和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镇工会主席、学校校长为在农村学校默默奉献了一生的4位退休老师佩戴大红花、送上退休纪念杯,同时祝愿几位老师退休生活过得充实、惬意,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棠阴中学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孙中玺老师代表退休教师发言,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棠阴中学的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 

  青年教师任磊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感谢老教师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帮助和指导,表达了对退休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无私奉献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棠阴中学举办的欢送会简朴而又隆重,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通讯员 王永 陈昭宾)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