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致暖暖的小时光--坛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2019-06-27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7日讯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觉间蝉鸣四起,又到了盛夏毕业季,幸福、感动、忧伤,满满都是暖暖的气息。6月26日,峄城区坛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2019年大班毕业典礼,孩子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期望,对幼儿园的不舍,化上节日的盛妆,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将最美好的时光,定格在这个格外动人的六月。 

  毕业典礼在区域特色展示《篮球宝贝》中拉开序幕园长妈妈致辞、家长代表讲话,期盼孩子们在新的天地中能够扬帆起航。小朋友代表讲话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大一班《歌曲串烧》、大六班打击乐《中国美》、大二班《毕业诗》、大三班舞蹈《梦想列车》、大五《环保时装秀》、大四班三句半《夸夸我的幼儿园》,一个个形式多样、创意无限的精彩表演集锦着幼儿成长的点点滴滴。中班幼儿带来舞蹈《让我试试》,为即将升入小学的大哥哥、大姐姐加油,打气。最后,典礼在教师舞蹈《知否知否》中落下帷幕,为幼儿园生活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美好时光却是甜蜜而永恒的,愿你们在成长的路上常怀感恩之心永攀人生高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通讯员 李志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