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7-04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4日讯 7月3日上午,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报告厅隆重召开。台儿庄区总工会主任科员程传彬,台儿庄区教体局副科级干部王芳,家委会代表,正式代表47人,列席代表10人,共6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刘志俊主持,台儿庄区总工会主任科员程传彬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友彩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张国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关于教职工提案的答复,选举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及学校民主管理小组成员。讨论通过了《明远实验小学教师绩效考核奖惩细则》、《明远实验小学班主任考核办法》、《明远实验小学职评考核方案》和《明远实验小学考勤制度》等。 

  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至2019学年度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从名师培养、教育教学发展、校园建设、特色品牌等方面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报告内容详实、主题鲜明,下一步工作打算要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符合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实际,必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与会的各位代表们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希望全校教职工牢记育人使命,认真教书育人,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敬业奉献,努力工作,书写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壮丽辉煌的新篇章!为实现“教育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教代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通讯员 张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