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亭交警大队深入暑期课堂 再掀安全宣传热潮

2019-07-08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8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传安)为确保辖区广大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7月3日,山亭大队民警在暑假期间深入辖区第一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当天,大队共出动民警6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2场次,受教育师生300余人。

  期间,为确保辖区学生的安全意识真正得到提高,引导辖区学生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大队民警与辖区学生代表沟通,积极将交通安全法规、交通安全知识、交通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融入到班级QQ群中,定期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提示教育活动,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开展现场宣教活动,提醒学生在上下学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不搭乘不符合安全资质的“黑车”、不能擅自驾驶二轮摩托车、电动车出行、不可在广场、小区内部“漂移”等。民警通过案例模拟、现场示范讲解等形式向学生讲述假期要注意的出行安全问题及规范的出行方式,安全文明出行。

  宣教活动结束后,大队为积极扩大宣教范围,向所有儿童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鼓励辖区家长注意规范自身交通行为,灌输自家孩子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新一代交通人的良好交通行为奠定稳固的基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