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移交峄城区办学

2019-07-10 12: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10日讯峄城区教体局消息,7月9日,枣庄师范附属小学移交峄城区办学仪式在枣师附小二楼会议室举行。枣庄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仰军,峄城区委副书记尹晓东出席移交仪式。枣师附小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尹晓东在致辞中说,今天举行的学校交接仪式将在峄城乃至枣庄的教育史上记上重要的一笔。我们接过枣师附小这面耀眼的教育大旗也接过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担当,枣师附小的厚重积淀和辉煌历史将要掀开新的一页。尹晓东在致辞中回顾了枣师附小辉煌的历史和厚重的积淀,对枣师附小对峄城教育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枣师附小的明天提出了新的期望、新的祝福。

  冯仰军从时代发展和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需求的角度,阐释了枣师附小移交峄城区办学的历史意义。希望移交后的枣师附小能坚持走品牌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努力打造成为“全市一流、全区龙头”的精品小学,更好地服务峄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上,双方负责人分别在交接清单上签字,完成交接任务。

  枣庄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简介

  枣庄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座落在枣庄市峄城区承水河畔,毗邻风景优美的"冠世榴园"。

  学校始建于1927年,原名苏堂小学,1976年被正式定名为枣庄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在8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学校虽然历经变革,并几易其名,但始终秉承古峄先贤匡衡"凿壁偷光"之好学古风,孜孜追求"厚德益智"之教育根本,特别是近期以来,学校提出"以人为本,创新兴校"的管理理念,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和管理创新,成为一所环境幽雅,设施先进,师资精良优质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20亩,校舍总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现有26个教学班,正式在职教职工81人,其中有中学高级教师4人,小学高级教师44人;拥有多媒体教室、语音室、阶梯教室、电子备课室、计算机教室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校园中绿竹翠柏掩映凉亭假山,"爱心鸽"绕楼群翩飞,书声朗朗,孩童雀跃,人文与环境交相生辉。

  学校坚持"创新兴校,发展内涵"的办学思路,同力关注师生的生命成长,用心、用情营造高雅整洁的校园环境,努力把学校建设成流淌师生生命长河的精神家园。

  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越的教学环境、精良的师资队伍和规范的管理,把学校推向健康持续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