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东方国际学校男子篮球队征战2019年山东省联赛(初中组),跻身全省前七强!

2019-08-19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杜伟)8月10—16日,2019年山东省大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初中男子组篮球赛在泰安二中隆重举行,全省2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是本年度山东省最高级别的初中组篮球赛事。江山教育集团东方国际学校代表枣庄市出战本次比赛,由裴昌祥校长领队,李允强老师为主教练,胡鹏为助理教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跻身全省前七强,喜创我校篮球历史新篇章。李允强老师荣获全省优秀教练员老师荣誉称号,队员颜承洵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成绩的取得是该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开展学校社团活动的结果,是教练员辛勤工作、积极备战、精心指导的结果,也是男篮队员们刻苦训练、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结果。枣庄东方国际一直践行素质教育理念,重视通过体育教育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在开足、开齐、开好体育课的同时,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和课外业余训练,为有体育特长的学生发展创设广阔的空间。通过拓展学校活动课程,扎实开展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现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张扬学生个性,挖掘学生潜能,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充分的发展。

  阵容整齐,精神抖擞

  领队裴校长全程陪同,赛前动员 

 李允强教练带领学生赛前热身,战术设计

  全体队员不畏强敌,能打敢拼

  “打出士气,要让对手心里怕咱们!”

  抱着沉甸甸的奖牌,汗水、泪水交织,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征战下一个赛季的经验和自信。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