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家校协力 共育成才——吴林中心小学召开六年级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2019-09-05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六年级是小学阶段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增进毕业班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指导家长用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更好地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合力,9月4日下午,吴林中心小学六年级全体家长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家长会上,任校长分别从关心学生思想、学习、交友、衣着、沟通等方面为家长提出了18条建议。任校长还向家长们明确了学校的目标,要把孩子培养为身心健康,文质彬彬,乐学善学,包容他人的卓越少年。让每个孩子成长为有吴林中心校特质的孩子。任校长的精彩发言,博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贾晓丽 姜俊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