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铭记师情 感谢师恩——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开展丰富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9-09-11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第35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来临之际,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生活需要仪式感,9月9日的升旗仪式上,六2中队带领全校少先队员们为敬爱的老师献上少先队员最崇高的队礼!马瑞侠副校长致辞,祝福全校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也勉励老师们要热爱教育,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辜负社会给予我们的责任,不辜负家长对于我们的信任。 

  周一的队会活动课上,各中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教师节活动,有的同学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礼物,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一张张手抄报、一块块黑板报、一张张精美的卡片,让老师感动不已,一声声“感恩”的歌声,让老师甜透心田……师生情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中轻轻流露。 

  “老师,您喝水”、“老师我帮您拿”、“老师,我帮您擦桌子”、“老师,您歇会,我帮您捶背”,面对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和真诚的祝福,所有的抱怨,所有的疲惫,所有的辛劳,在这一刻却化作了幸福和快乐! 

  精美的礼物,真心的话语,给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的老师送去诚挚的祝福,感谢恩师,共同创建了互敬互爱、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也使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明确了应自信自勉、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通讯员 晁林 潘元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