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智能交互一体机培训 助力崇文教学腾飞

2019-09-19 0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为了让全体教师维护好、使用好“智能交互教学一体机”设备,9月18日下午,滕州市北辛学区崇文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教学一体机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日常维护的培训活动。

  “智能交互教学一体机”实现了人机互动,十分方便快捷,最主要的是还可以让学生一起操作,充分调动学生的好奇心以及学习兴趣,提升教学效率,让老师更轻松,将老师从“黑板+粉笔”的传统教学方式中彻底解脱出来。陈军老师在培训中边操作,边讲解:一体机的基本操作、希沃白板5使用、高拍仪展台的使用、一体机日常清洁要求、软件的安装与卸载、一体机病毒的防护等方面的知识。培训现场,所有的老师都兴致勃勃,一边听一边做笔记,还不时向培训老师提出平时上课操作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教师熟悉了智能交互式一体机的基本操作方法,了解掌握一体机的功能,相信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最新的信息技术有效结合,将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更好地为教学服务。(通讯员 郗金格 陈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