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薛城南临城小学开展防震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19-09-23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震、自救、自护的能力,920日上午,南临城小学开展了防震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先召开了班主任会,对演练做出精心的安排和部署,根据预定的演练方案和各班所在楼层分布情况及学生年龄的大小差别,制定了周全的“直线型”疏散路线。随着警报声响起,防震疏散演练开始在老师的指令下同学们头顶书本或书包护头,全部躲在课桌下。数秒钟听到指令后,全体学生从桌下站起来,快速、有序地撤出,学生撤离紧凑、迅速、有序,班与班之间能互相礼让且没有一个学生掉队。    

  本次演练活动,让师生们巩固了正确的逃生要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通讯员 何磊 倪晓 褚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