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党员到闫浅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0 0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杜伟)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109日下午,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辖区所在的闫浅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在闫浅社会党建活动室,社区书记孔祥全详细讲解了社区四点半学校开展情况情况,并带领明远实小党员志愿者与四点半学校儿童见面。明远实小党员志愿者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特长,与四点半学校儿童一起做游戏,引导孩子们进行讲故事、猜谜语、唱儿歌等趣味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下一步学校党支部将会与闫浅社区党组织一起,逐步开展各项服务活动,与社区一起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在社区四点半学校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