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峄城区棠阴中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10 0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振永 蔡永)为净化校园环境,确保青少年学生免受邪教侵害,提高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近日,峄城区棠阴中学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惜生命”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即组织学生观看一次反邪警示教育视频,开展一次“提高警惕·远离邪教”法制教育讲座,召开一次以反邪教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队)会,撰写一篇警示教育心得体会;举办一次“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手抄报比赛,向学生及家长发放一封防邪反邪倡议书,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切实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渗透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