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榴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21天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

2019-10-10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杜伟)“教育就是培养好习惯”,一个好习惯养成需要21天,21天坚持做一件事情,21天之后会养成一种习惯。榴园镇中心幼儿园为促进幼儿自理能力、阅读能力、及文明礼仪习惯的养成,本学期开展了“21天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9月中旬到10初组织开展了第一轮“21天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第一轮活动以“生活小能手”为纽带,通过21天的时间让小班孩子学会自己吃饭,中班孩子学会穿衣、大班孩子学会整理,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从而逐步培养幼儿的良好行为习惯。

  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自我服务,同时主动帮助老师、伙伴、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让每一位孩子成为自己生活的小主人。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榴园镇中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