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师代表大会

2019-10-30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为了进一步倾听教师的心声,采纳师意,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客观、真实、科学、公正评价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把学校的各项量化细则制定的更加符合教师的意愿,10月28日上午,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师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刘夫明主持。 

  教代会成员由全体教师投票选出,会议应到13人,实到13人,其中,中层干部3人、老教师1人,学前班教师代表1人,中青年教师4人,列席4人。 

  会上,对学校上学期教代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审议并通过了《阴平镇白山前小学2019—2020学年度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期末实绩量化考核办法》修改意见,《阴平镇白山前小学2019—2020学年度教师师德量化方案》修改意见,还当场投票选举了考核工作小组,表决了有关科室加分、考勤等事宜。邵明洋校长对教代会教师代表提案进行了答复。围绕教师提出的15项热点难点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激烈答辩,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八项议程,解决了学校实绩量化考核、师德量化考核中教师普遍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制订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 

  教代会的召开,推进了该校民主管理,激发了全校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实干性,创建了和谐校园,使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宋均升 张海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