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七彩阳光展风采——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会操比赛精彩纷呈

2019-11-18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了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健康意识,培养学生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班级风采的舞台。1115日下午,坛山中心小学会操比赛精彩展演。 

  本次比赛活动学校在之前就进行了宣传发动,引起了全校师生的重视。各班集体在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紧张有序地“备战”。他们利用体育课、课余时间从每一个动作入手,力求准确、到位、整齐划一。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用充满创意的出场、整齐鲜艳的服装、规整统一的队列、标准到位的动作、声震蓝天的口号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催人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会操比赛的举行,有效地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质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们集体主义观念,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通讯员 晁林 刘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