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一切为了孩子 为了孩子的一切 为了一切的孩子——甘沟小学召开一年级家长会

2019-11-22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教育合力,2019年11月21日,甘沟小学一年级召开家长会,全年级共140多名家长和教师参加了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的第一个议程是全体家长集中在会议室,由副校长刘建忠主持会议,家长们听取了一年级级部主任刘敏对一年级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宣读期中考试进步之星和学习之星名单。然后由校长马云银从孩子的心理上、学习上、自身安全以及人际关系的变化这些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第三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最后优秀家长代表荣博文妈妈发言。

  第二个议程是家长们回到各自孩子的班级,参加班级的家长座谈会。各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就如何正解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们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合力之下,孩子们一定能顺利地从小学过渡到中学,去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通讯员 刘敏 孟祥全 何文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