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城头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第三届“和雅”杯趣味运动会

2019-11-25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李建 刘波)11月22日上午,山亭区城头镇中心小学第三届趣味“和雅”杯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胜利召开。

  开幕式上,全校22支代表队英气勃发,尽显拼搏团结风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已经响起,手执国旗的队员,正向主席台走来。在共和国的旗帜下,中心校健儿们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为国旗争光,为校旗添彩!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对本次大队的公平、公正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校长李建在开幕式中作了重要讲话,学校以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中心校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并希望各运动员在运动会中能够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

  运动赛场上,欢声雷动,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枪声,吹向了战斗的号角,风一样的速度,为他们而骄傲。接力棒的传递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挑战,一种超越。这是一个赛场,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这也是一个舞台,展示了自我,展现了道学校素质教育的风采,也展现了学校的和谐与幸福。

  校运会于下午3:30圆满结束。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坚持都是快乐的开始,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在裁判员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判下,各级各班的运动健儿们努力拼博,在不同项目各自优势中夺得佳绩。这届运动会还产生了6个班级道德风尚奖,6个班级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城头镇中心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展示了学校的办学魅力,更增强了班级和同学之间凝聚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