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举行第十届班主任节庆祝暨最美教师颁奖活动

2019-11-25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2下午,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迎来了学校个班主任节,全校生用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来庆祝节日的到来,他们把最热烈的掌声、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了全校37位班主任和今年评选出的3学校“最美教师”区教体局副局长杨凯、坛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君以及学校家委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庆祝活动中,学生代表向全体班主任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班主任老师的由衷敬意;区教体局副局长杨凯为今年评选出的学校“最美教师”颁奖;学生代表也向他们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他们的崇敬和祝福。 

  学校举行班主任节庆祝活动旨在积极营造一种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班主任节是一个纪念,让每个学生记住成长路上的伴随者,感念班主任在自己人生旅程中的关心与呵护;班主任节是一份祝福,是教育同仁、莘莘学子及家长们对班主任的真诚礼赞;班主任节是一种期待,这份期待让班主任责无旁贷,让老师们始终把建设幸福学校的重任扛在肩头,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通讯员 马瑞侠 王瑞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