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让数学逻辑绽放德育光彩——峄城区初中数学德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在东方国际学校举行

2019-11-29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5—27日,峄城区初中数学德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在东方国际学校录播室举行。

  来自全区11所中学的18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讲课顺序由选手赛前抽签确定。此次展评活动组织严密,一丝不苟。参赛选手思想重视,准备认真,同课异构,精彩纷呈。活动设计精巧细致,业务功底扎实深厚,集逻辑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充分诠释了数学课的德育魅力,让学生真正体验到了数学新课堂的快乐。

  活动历时三天,专家组不辞辛劳,公正评判。

  峄城区教体局中学教研室主任、数学教研员王厚涛亲临课堂,担当评委,其严谨务实的一贯作风,令选手们肃然起敬。

  本次活动,是峄城区教体局为深化德育课程一体化,落实峄城区教体局《关于开展新课堂达标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意见》要求,对接省、市学科优秀课例展评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对全区中学数学教师核心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的一次检阅,也涌现出一批进步快、肯钻研的业务尖子和教坛新秀,必将对我区初中数学新课堂达标活动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讯员 董支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