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级索镇隆重举行刘庄村“留守儿童阳光成长站”暨“党员志愿者课堂”揭牌仪式

2019-11-29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8日,级索镇在刘庄村隆重举行“留守儿童阳光成长站”暨“党员志愿者课堂”揭牌仪式。滕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延军、市实验小学校长徐承治应邀出席活动。

  仪式上,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延军、镇人大主席颜峰共同为“留守儿童阳光成长站”“党员志愿者课堂”揭牌;市教体局向刘庄村捐资了5万元;级索镇向“留守儿童阳光成长站”捐赠了文体用品;市实验小学学生向留守儿童赠送了礼物。

  据悉,在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级索镇党委、政府及派出单位市实验小学的大力支持下,“第一书记”史成龙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推进刘庄村“留守儿童阳光成长站”建设。建成的刘庄村“留守儿童阳光成长站”总投资30万元,各项功能齐全,设置有学习区、文体活动区、阅读区、心理健康咨询等,配备了电视、电子琴、亲情电话、桌椅板凳、图书及各种文体设施,制定了各项管理制度,实行专人管理,全天候向留守儿童开放。

  下一步,“留守儿童阳光成长站”“党员志愿者课堂”将紧紧依托和借助市实验小学及党员教师志愿者队伍,积极设计开展系列多彩活动,在留守儿童中举办“手拉手献爱心”活动,开展留守儿童艺术团展演,利用节假日组织留守儿童到市实验小学参观学习等,切实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温馨的环境,在心中播种下快乐幸福的种子。 (通讯员 刘航 刘玉翠)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