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棠阴中学成功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12-05 1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为更好地让教师代表行使权利,提高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学校管理的规范化与科学化,全面推进学校的教育发展,124日下午,棠阴中学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李健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会上,校长周瑞向各位教师代表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详实,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指出了今后学校工作思路和举措。报告指出:学校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谁来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培养有责任担当、有核心素养的大写的中国人。 

  紧接着,工会主席陈召宾作了《2019年棠阴中学工会作报告》,他回顾学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展望了工会未来的发展目标。随后代表们就《峄城区棠阴中学教职工综合量化考核制度》和《峄城区棠阴中学教师出勤考核制度》进行分组讨论,校长周瑞作《提案解答报告》,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以及各年级组的集体提案逐一作了详细地答复。 

  最后,全体教师代表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学校的两个工作报告和两个修订后的考核制度。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这次大会是棠阴中学全体教师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人心、和谐奋进的大会。此次大会,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极大地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必将促进棠阴中学的发展更加稳健。(通讯员 王永 陈召宾)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