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棠阴中学冬季会操比赛圆满结束

2019-12-10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发展,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12月6日下午,榴园镇棠阴中学举行冬季会操比赛,比赛内容为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 

  比赛分为入场、整队、队列、四面转法、做操及退场六个部分。比赛时,各个班级列队入场、做广播操时都能做到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标准有力、整齐划一,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从进退场、服装、动作、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级部评选出优胜奖。 

  此次广播操会操比赛,不仅检查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效果,而且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通讯员 周长健 刘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