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食品安全进课堂——文化路小学东校二.1班开展“百家讲堂”活动

2019-12-11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了进一步拓展和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发挥家长职业教学资源优势,12月10日下午,文化路小学东校年级1班开展落实“百讲堂”活动,学生家长代表深入课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别致有关食品安全知识的讲座。 

  讲座针对低年级的特点,从食品安全的角度出发,强调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用孩子们生活中最熟悉也喜欢的食品入手,教孩子们更进一步的认识食品,了解垃圾食品对人的危害,教育引导同学们如何养成良好的食品安全习惯,如何从外观、食品标签识别食品是否安全,并对今后购买食品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孩子们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积极回答,看得出食品安全教育又一次逐步深入了孩子们的内心。

  此次家长进课堂,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拓展了学生的事业和思维,让学生接受全方位的教育,促使每个孩子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