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民建枣庄市委到滕州羊庄镇腾云第十希望小学捐资助学

2019-12-11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陈庆武)12月9日,民建枣庄市委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理念,在羊庄镇腾云第十希望小学举行“思源”助学捐赠仪式。 

  民建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凌,民建枣庄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金山、民建枣庄市委副主委刘忠立以及民建枣庄市委委员王立萍、袁军峰等民建枣庄市委领导、滕州市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及乡村振兴服务二队全体成员、民建市直二支部会员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凌详细介绍了民建枣庄市委建设、思源助学工程开展情况,勉励服务队民建会员秉承民建传统,依托党委政府,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黄传军代表羊庄镇党委、镇政府对民建枣庄市委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羊庄镇教学发展状况以及对贫困学生的救助。 

  民建会员、枣庄市物业协会秘书长李静,山东恒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亚军向羊庄镇腾云第十希望小学捐赠了书籍、篮球、足球等价值一万五千元的教学用品,旨在帮助小学改善教学设施,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