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有爱的冬天不会冷——坛山中心小学开展教师走访结对帮扶学生活动

2020-01-13 2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已是冬寒料峭时,融融春意暖万家。1月13日,坛山中心小学开展了教师走访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活动。学校义工教师四十余人自发捐款购物,利用假期第一天,深入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中,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并就学生的在校情况和家长进行了沟通,给这家庭去了学校的温暖和老师的关怀。 

  老师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学生的成长经历,对学生在校期间不畏艰难、自强自立、品学兼优的精神和品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积极向他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学生安心上学,家庭条件再困难,也要坚持完成学业。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全力配合学校,教育孩子成长成才,回报党、政府和学校的关怀。 

  本次活动不仅让温暖走进学生生活,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而且让学校和家庭也达成了教育共识,形成了教育合力,更有利于推进学校各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 晁林 马瑞侠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