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悦沐鑫昌 扬帆起航——市中区鑫昌路小学第五期期末庆典举行

2020-01-14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董莉)一路走来,鲜花盛开;携手共进,开创未来。鑫昌路小学牵手新教育实验已四个春秋,四年来学校师生努力践行新教育行动,同学们高扬智慧的风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新教育让孩子们快乐成长,给了展示的空间和舞台,新教育之花在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悄然开放。 

  1月12日上午,鑫昌路小学在学校报告厅师生同聚一堂,举行第五期新教育期末庆典活动;本次活动并邀请荣获学校书香家庭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参加。会上,鑫昌路小学校长梁克光致辞,并介绍了学校新教育开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师生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经典诵读、舞蹈、乐器、武术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新风貌。 

  “读圣贤书做儒雅人”。让经典滋润学生的童年,和诗词经典一起神采飞扬!经典诵读以优秀传统诗文为基础,伴随优美的音乐和精彩的舞蹈,传播经典,浸润在浓浓的诗情画意中。师生同台、亲子同台,全面展示了鑫昌路小学新教育带来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