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关爱不放假,情暖贫困生——刘村张店联小寒假走访贫困生家庭“送温暖”

2020-01-16 13: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3日,寒假模式正式开启,到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和祥和。刘村张店联小校委会一班人心系贫困学生,爱心不放假,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详细排查、逐门逐户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和留守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真情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老师、学校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六年级学生张奥泰是个孝顺懂事的孩子,不仅学习努力,成绩优异,还主动照料生病的妈妈。老师的节日来访,更加激励了小奥泰发奋读书,立志成才的决心。

走访慰问三年级学生张露家庭

  王春义,五年级学生,爷爷奶奶年迈多病,一家五口靠爸爸一人打工养家,家境困难。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老师们的来访,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本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建档立卡户、低保户、留守儿童、孤儿等共20人,捐赠了粮油米面价值约2000多元,资金来源于刘村张店联小全体老师的爱心捐赠。(通讯员 魏敏 蔡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