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开展“战疫情 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0-03-08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姚纯静)在全民战疫,宅家防控的加长版寒假里,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教育孩子从小懂得感恩,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今日,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通过互联网开展了“让爱在线上起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通过讲述爱的绘本故事《我妈妈》、给妈妈一个拥抱、歌唱《我的好妈妈》、父子(女)动手给妈妈做礼物系列活动让每个家庭忘记了宅家战疫的困惑。 

  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演唱《我的好妈妈》为妈妈送上真挚的祝福。“妈妈,我爱您!”“妈妈,您辛苦啦!”一句句感恩的话语,让节日的浪漫和爱的温暖充盈着每一个妈妈的心。 

  疫情还没结束,相信鑫昌路小学幼儿园每个家庭的坚持和努力,都会成为这个春天最靓丽的风景线!让我们用爱,拥抱春天!用最美的心情在三月的眉眼间,战胜疫情,一起等待春暖花开,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