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开展“居家学习生活小标兵”和“智慧家长”评选活动

2020-03-18 0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近期,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开展了“居家学习生活小标兵”和“智慧家长”评选活动。 

  为全面应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延迟开学给学生的居家学习和生活带来的新挑战,明远实验小学通过多种渠道组织教师从不同角度、不同学段设计居家生活指导,助力学生快乐健康成长。 

  广大学生和家长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通过文字图片、PPT和视频等形式展示了明远学子勤奋好学、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家长们的家教智慧,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示范作用。 

  经自由报名、提交材料、班主任推荐和学校评定,最终评选出了2020年明远实验小学“居家学习生活小标兵”100人,“智慧家长”65人。(通讯员 陈会 钱成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