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教师进行网上防疫知识培训

2020-04-01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4月1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安全办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集中观看了由防控领导小组组织拍摄的疫情防控演练培训视频。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全体教师防疫技能提升的培训,也为班主任老师处理开学后的各项班务提供了详实细致的工作指导。

  本次培训视频分别演示了学校日常防疫工作的操作流程,从师生入校时的具体流程,到学生放学离校的正确顺序和晨检、午检、教室消毒的详细过程,再到学生课上出现异常情况后的应急处理办法。全体教职工认真收看,并做好笔记录,牢固掌握防疫知识,确保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加强防疫培训,筑牢战疫防线。全校上下落实会议精神,联防联控,确保防疫措施扎实有效。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的防控意识和能力会有明显提升。(通讯员 李宝华)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防疫措施防疫措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