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举行“网上祭英烈”

2020-04-02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讯  为了纪念和缅怀革命英烈,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继承英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连日来,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结合当前防控疫情的形势,开展居家缅怀革命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峄城区白山前小学结合师生居家隔离的实际情况,倡导各班班主任把中华英烈网网页链接发到家长微信群,号召中高年级学生向烈士网上献花、敬队礼、收看英烈视频、发表祭奠感言、制作手抄报等来缅怀英烈,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此举,加深了孩子们对清明节的认识,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引领全校学生(幼儿)熟知清明节由来,寄托哀思,铭记英烈英雄事迹,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少年,为实现 “中国梦”而努力学习。(通讯员 宋均升 王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