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区峄城区阴平镇学区召开党员干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20-04-03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的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4月2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学区在金寺小学三楼会议室召开部分党员及干部会议全体学区成员以及中学和中心校、金寺小学所有校委会成员村小幼儿园的校长(园长)、教导主任、德育主任、后勤主任、安全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峄城区阴平镇学区副主任宋均啟主持。会议分四个议程进行。首先,峄城区阴平镇学区主任、中学校长潘法民进行了师德师风培训和防疫及复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潘主任传达了峄城区教体局张勇局长的讲话精神,张局长重点讲了干好工作要注重“四个意识”,即增强纪律意识、强化担当意识、树立宣传意识、争先创优意识。又传达了区委书记于玉倡导党员干部应具备“三种心态”和“三种能力”,阴平镇党委书记马登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四不”。接着,潘主任针对广大教师普遍关注的教育教学敏感热点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分析。根据本学期工作,他提出了“两个重点”“三手抓”“三到位”工作思路,即以防控疫情和备战复学为重点;落实抓安全稳定不出事,抓教学质量不放松,抓思想品德不滑坡;工作要责任到人,事事有人管;措施到位,事事有人抓;评价到位,事事有结果。第二个议程是峄城区阴平镇学区党群书记韩建信作党风廉政建设讲话,他总结了上学期阴平学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以“防疫及复学”为重点,补齐短板的党建工作思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防控疫情及备战复学工作。会议第三个议程,峄城区阴平镇学区和三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第四个议程,峄城区阴平镇学区副主任宋均啟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学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打赢这场防疫及复学战役,确保师生顺利复学。 

  此次会议,是一次对全学区党员干部师德师风建设的培训会,是一次新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动员会,为新学期防疫及复学吹响了集结号。(本网记者 通讯员 宋均升 张海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