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举行“国家安全日”线上升旗活动

2020-04-15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的上空冉冉升起,早上7点30分,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王校长带领学校中层领导们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天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树立老师和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扎实做好全校的安全工作,全体师生一起举行了此次庄重的线上升旗仪式并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 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使学生充分认识开展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让学生们意识到,要从小学法、知法、懂法,做一个守法的小公民。(通讯员 李宝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