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东方国际学校小学部召开线上班级家长会

2020-04-28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杜伟 见习记者 罗聪)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枣庄东方校园现如今已经是绿树成荫。原本早该在学校里尽心学习的孩子们,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只能继续在家进行线上学习,老师们也只能继续在家进行线上教学。
  家校是紧紧相连的两条纽带,家校合力才能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尤其是目前的网课教学,新的学习方式带来了新的体验,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带来了新的问题。网课教学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家长的配合。为更好总结经验,汲取教训,解决问题。为下一阶段网课教学打好基础,4月26日,小学部召开“以家为校,相约相伴;携手共学,助力成长。”为主题的线上班级家长会。
  首先,由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居家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各班主任从网课、晨读、作业、自习,小组学习总结,分类表扬;3次网考总结;后期学习要求;防疫知识培训;居家学习安全教育等方面总结。
  其次,由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介绍自己和自己小组出勤、晨读、听课、作业、读书、练习等方面的好做法,下一步打算、决心等。
  第三,优秀家长代表经验介绍。主要介绍如何指导、帮助、关爱、教育孩子居家听课学习的,下一步打算等。
  第四,主持教师总结发言。
  孩子们穿好校服,戴好红领巾;家长们在7:25前准时进入会场,准备好了笔记本,认真的做好会议记录。
  家长听会感受。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沟通和信任。相信有了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我们线上授课的效果会更加及时有效,相信我们家校携手,凝心聚力一定会取得胜利,相信不远的将来,我们会以更好的姿态重逢在充满阳光的课堂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