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芙蓉花开季 学子已归来——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开学第一天

2020-05-25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薛芳 )芙蓉花已开,香飘满校园,不负韶华,学子归来,此情可待。 5月25日,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全体教师积极相应上级号召,充分为春季复学做足了准备,带着满腔关爱和沉甸甸的责任感,迎接学子归来。
 
  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开学前全体教师和班主任培训会,学习防控流程,观看实地演练,熟记防控知识,查缺补漏必备物品,事无巨细,点面到位,只待学子归来。
 
  校门口加强执勤警力,三步一站,五步一岗,从家长止步牌到入校都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专业疏导和检测。
  测体温,查看健康码,沿指定路线入校等,每道程序认真有序。
 
  班主任再次测量体会,登记学生信息。
 
  组织学生学习防疫知识,做好心理疏导,上好开学第一课。
 
  组织学生保持一米间距站队,上下楼梯靠右行。
 
  重回校园,欣喜雀跃,师生相见,笑容灿烂。
 
  学校增加热水储备,每个班级备有应急收纳箱(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湿巾、体温计、医用手套、体温枪等)为每位孩子准备了充分的准备,一经发现异常状态,学校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按流程层层操作,隔离、上报、登记等。
 
  芙蓉花开季,学子已归来,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全体教师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严谨备战,全面防控,为学子们营造了一个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搭起了有力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