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中高年级今日复学

2020-05-26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记者 杜伟)5月25日,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中高年级今日复学。时隔三个月,这次的“超长假期”终于结束,沉寂许久的校园也将重新热闹起来。
  7点,全体教师就早早来到学校做好学生入校的各项准备——教室消杀、校园清洁、楼道执勤、路队护导、检疫防护……假期演练过多次的入校流程,每位老师都已经熟记于心。
  7点半,学生开始入校,全体老师进入了最紧张的状态。入校学生在路队护导老师的指示下间隔一米排好队伍,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
  入校后,各班班主任引导学生间隔就座,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就热爱祖国、复学防疫、夏季安全、行为养成等方面进行了教育。
  班主任还带领学生进行了入校、如厕、洗手等方面的演练,使学生尽快适应复学生活
  出于防疫考虑,中午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由餐厅统一配送营养餐。学生们有序就餐,不仅没有污染桌面地面,还把吃完后的餐具摆放的整整齐齐。
  在全体老师的努力和学生的配合下,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中高年级复学第一天平稳有序进行,这不仅为今后学校工作的逐步常态化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不久后低年级学生的复学安排提供了参考借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