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邮政局与中心小学共庆“六一”儿童节

2020-06-01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张刚)5月31日,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邮政局与店子镇中心小学手挽手共庆“六一”儿童节。山亭区店子镇邮政局工作人员为孩子准备了日常用品、中国梦信封、文具和书籍等慰问品,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要自信、自强,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孩子们表演了合唱、朗诵等节目,体现了新时代小学生的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

  山亭区店子镇中心小学校长李道华在结束语中讲到,积极倡导社会各界人士要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等特殊群体在当前疫情防控还没有结束时期一定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