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教育活动

2020-06-10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为了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培养学生从小讲卫生、不吃零食的好习惯,让学生安全、健康地成长,创建更加健康的校园。6月9日下午,枣庄市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联合格润配餐公司开展了“关注食品卫生安全"的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配餐公司以宣传图片、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的办法让学生亲临现场,真实感受安全食品对成长发育的重要性。同时各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食品卫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利用手抄报、主题演讲等形式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宣传,并且在全校范国内开展“拒绝垃圾零食进校园”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増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还为建设健康美丽校园提供了环境的保证。(通讯员 马瑞侠 赵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