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幼儿园开展以“抗疫”为主题教师绘画及手工作品展活动

2020-06-16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一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中的一环。为了继续保持教职工抗击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全体师生综合素养, 近日,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以“抗疫”为主题的教师绘画及手工作品展示活动。

  在全民抗疫时期,我们虽不能像“逆行者”一样战斗在防疫一线,但我们用画笔传递抗疫精神。老师们用自己的方式抒发着抗疫情怀,有的记录抗疫一线艰苦奋斗的医务人员,有的用图画传达防控病毒的方法及防疫知识,还有的描绘着战胜疫情的美好生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旨明朗,诉说着每个人的心声。

  通过本次“抗疫绘画手工”活动,老师们将自己对疫情的防护认知,浓缩到绘画手工作品中,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护意识,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通讯员 王峰 李宝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