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召开六年级毕业班任课教师动员会

2020-06-17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随着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时间的临近,为了营造更好的期末复习氛围,进一步抓好毕业班的复习指导工作,617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任课教师动员大会。

  教导处任主任就期末复习的重要性作了阐述,对如何进行期末复习进行了指导,同时对复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科任课教师要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群策群力,携手共进,克服疫情期间对学生学习的影响,学校将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班的教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鼓足了信心和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制定复习计划,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为全力提高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通讯员 王峰 李宝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