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2020年秋季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20-06-18 2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记者从枣庄市教育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全省2020年秋季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会议精神,6月17日上午,枣庄全市秋季教育图书报刊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各区(市)教体局分管局长、图书代办站站长和有关市直学校分管校长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仰军到会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在全省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区(市)和市直学校就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仰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枣庄市宣传发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领会省厅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宣传发行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厅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需要,教育报刊图书也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广泛认可。二是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重点。好的工作机制是做好宣传发行工作的有力保证,在工作中要坚持发扬和不断改进完善。下步工作重点,一是宣传。二是征订。三是发行,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发行时效和服务质量。四是重视阅读活动,多种形式开展学刊用刊评刊活动,以阅读促教学,以阅读促订阅。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要严格目录管理,严格遵守自愿订阅原则,严禁任何超越推荐目录之外的搭车订阅行为,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