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召开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19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619日上午,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召开了最新疫情通报与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王校长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一是要强力克服麻痹、厌战、侥幸、松劲等四种不利的错误认识和思想倾向。 学校要对疫情防控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保持底线思维,把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准备。二是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行动上始终不要松懈,牢记责任,做到提前谋划防控工作,预判预研风险隐患,防线靠前。各项防控措施要真正落实到位,坚持科学防控,注重实效。摸排要细,坚决做到“四个早”,强化教职工纪律意识,坚持“两点一线”。做好疫情期间全体学生心理健康辅导 ,缓解学生心理压力。

  安全办李主任总结到,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学校前一阶段的防控工作形势总体向好。学校防控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师生们的健康卫生习惯逐渐养成,下一步要继续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在广大干部师生中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前疫情并未结束,学校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底线思维,丢弃厌战情绪,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通讯员 王峰 李宝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