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开展父亲节系列活动

2020-06-20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张刚)盛夏时节迎来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这个节日的到来为奔波辛劳的父亲带了炎热夏天的丝丝清凉。为了让孩子从小知道父亲的辛苦,懂得感恩父亲,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父亲节系列活动。

  活动在一首首优美的旋律中开启,小班学唱《大头儿子 小头爸爸》、中班《爸爸好》、大班《我有一个好爸爸》。“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 儿子的头大手儿小, 爸爸的头小手儿大. 大手牵小手……”、“爸爸好 爸爸好 爸爸的力气真不小 做得多 说得少 脏活累活他全包了……”、“我有一个好爸爸 爸爸天天忙工作 辛辛苦苦为了家 我们都爱他……”欢快的乐曲回响在鑫昌路小学幼儿园的上空,动听的歌声把欢乐荡漾在每个孩子的小脸上。

  绘本《像爸爸一样》、《和爸爸一起散步》、《我的爸爸叫焦尼》、《我爱爸爸》、《爸爸和我》、《给爸爸的吻》、《爸爸原来是这样》在老师和父母的朗读声中如丝丝细雨滋润了“鑫幼”孩子们幼小的心田。

  电影《向日葵》、《一个好爸爸》、《父子》、《当幸福来敲门》在鑫幼园的每个教室来回播放一周,让大、中、小班的孩子们在形象的音频里感受到来自父亲的关爱。

  主题班会课上,老师带着孩子们创作的《一枚闪闪发光的勋章》、绘画《我的爸爸》和每人给爸爸送上一句感谢的话,点亮了这个父亲节。

  鑫昌路小学幼儿园父亲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鑫幼”的孩子知道了父亲在自己成长路上所付出的艰辛,还让父亲们享受到了来自孩子幼小心灵的美好慰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