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刘村小学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2020-06-22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为了给年轻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机会,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优化教师队伍,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刘村小学幼儿园于622日上午,开展了年轻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老师们为了上好这次公开课,课前作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备课、细心研课,不仅认真虚心地向其他教师“取经”,并且大胆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各展所长。在教学中,老师们将课程新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参与性;孩子们对活动的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得到了提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并且实实在在获得了如何上好一节课的宝贵经验,促进了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体现了幼儿园教师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杨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