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0-06-23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6月22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4点10分,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安全岗负责人迅速到岗,学生们根据逃生指令,在老师的指挥和保护下,按照预先设定的逃生路线紧张、有序地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地点。

  随后,各班老师立刻清点人数,向演练总指挥汇报本班应到和实到人数。经核查,全体师生均顺利抵达安全地点,整个过程用时2分23秒,师生们行动迅速、配合默契,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学校组织师生对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再次强调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今后,周营镇中心小学将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更加注重演练的真实性、科学性、有效性,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平安、和谐、文明。(通讯员 武晨 孙擎)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