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记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毕业季

2020-06-24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小学六年,弹指一挥间。2020级毕业生,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依依不舍摘掉红领巾,你们将戴上团徽走向未来。纵有千般不舍,但你们总得长大,总得振翅翱翔,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六年里,有过欢乐,有过苦涩,有过后悔遗憾,也有过刻骨铭心。校园的大柳树下留下了你琅琅的读书声,雕塑下有你们护卫国旗的矫健身姿,绿色长廊里有你们的窃窃私语,也有你们讨论问题时的面红耳赤,操场上你们整齐划一的会操动作至今在我们脑海中盘旋……校园里出处留下你们的足迹,我们不会忘记!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学校蓬勃发展,各项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离不开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校务人员,他们是学校的中流砥柱。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也将会在今后的航行中,劈涛斩浪,培养更多合格的准中学生。(通讯员 陈金)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