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第二十三中学举行暑假安全专题培训会

2020-07-17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记者 张程)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维护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近日,枣庄市第二十三中学举行暑假安全专题培训会。

  会上台儿庄区公安分局张警官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依法论事,由浅入深做了精彩报告,并在现场发放交通法规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区人民医院的陈主任、颜主任,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通过模拟示范,给同学们现场上了精彩的自救互救课。此次现场培训活动,提升了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的进一步认识,树立他们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安全意识,对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心肺复苏急救课,使学生了解自救互救知识,为他们安全成长助力。

责任编辑:杜伟